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举办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信息详情

苍溪县举办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日期: 2022-06-14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0日,2022年苍溪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在晓古文化驿站举办。来自该县的省、市、县级非遗传承人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特邀广元市非遗保护中心主任、研究馆员杨谦,做了题为《基层非遗工作开展难点与热点》的专题讲座。杨谦重点从扎实深入地开展非遗保护的基础性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政策性扶持与生产性保护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与参训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参训的非遗传承人对各自所传承的非遗项目进行了分享和展示。

下午,参训的非遗传承人还到镇水根雕工坊和御楼兰真丝地毯工坊进行了实地参观。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