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馆举办“诗意童年”阅读分享会暨“书香亮童心”自制图书颁奖活动 >信息详情

我馆举办“诗意童年”阅读分享会暨“书香亮童心”自制图书颁奖活动

日期: 2022-05-30 来源: 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六·一”将至,我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少儿读者营造一个书香四溢的节日氛围。5月30日上午,首秀活动“诗意童年”阅读分享会暨“书香亮童心”自制图书颁奖活动在旺苍县图书馆一楼大厅如期举行。


阅读分享会由图书馆工作人员游青主持。阅读爱好者程丽、杜宇翔母子给参加活动的所有家长和孩子们分享了他们爱上阅读、亲子共读的历程。并用有趣的互动环节调动了活动现场孩子们的参与热情。分享会后,还同台参与了图书馆工作人员陈维龙主持的“书香亮童心”自制图书颁奖仪式。


本次“书香亮童心”自制图书活动是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旺苍县图书馆,旺苍县图书馆典艺分馆承办。活动历时一个月,期间涌现出大批优质的自制图书作品,经过前期的线上和线下展示,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7名。旺苍县委宣传部等主办单位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图书馆给获奖者赠送了图书、速写本、水彩笔等精美“六·一”礼品,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旺苍县图书馆)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