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调研大蜀道剑门关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蜀道博物馆)推进情况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调研大蜀道剑门关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蜀道博物馆)推进情况

日期: 2022-05-25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赴剑阁调研大蜀道剑门关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蜀道博物馆)推进情况,对项目建设、规划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强海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仕伟,剑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兴泉,市县文旅部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罗全生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实施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罗全生指出,作为蜀道文化的载体,大蜀道剑门关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蜀道博物馆)的高标准建设、高规格打造,对巩固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成果、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提升剑阁文旅发展品质发挥着重要作用。

罗全生强调,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突出保护优先、合理规划的理念,多方位、多途径、多层次的完善博物馆整体规划和建筑布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调度、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罗全生强调,做好文旅融合文章。要借鉴文旅园区打造经验,贯彻落实文以旅传,旅以文兴的新理念,充分融合剑阁人文景观、历史文化,真正展现大蜀道的文化底蕴和文化精髓。

罗全生要求,要筑牢项目安全底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建设工地各项安全生产要素保障,坚持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