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苍溪县开展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信息详情

苍溪县:苍溪县开展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日期: 2022-05-17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7日是2022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当天上午,中国广电苍溪县分公司根据行业主管部门的安排,在县城同心广场开展了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高挂“保护广电设施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宣传条幅,精心印制的《广播电视设施保护条例》宣传资料整齐摆放宣传台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现场群众,向他们讲解广播电视设施保护相关法规,细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鼓励群众阅读了解。

活动历时半天,累计接待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广播电视设施保护条例》等法规知识,增强了群众保护广播电视设施的意识,有效推动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工作,为实现苍溪县广播电视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