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袁敏常委调研青川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信息详情

袁敏常委调研青川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日期: 2022-05-12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调研青川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周建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规划师郭志耀与青川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袁敏一行现场查看了木鱼镇旅游服务中心、青川县城市书屋、文化馆、青溪县衙、青溪书院等天府旅游名县验收点位和线路打造情况。并在青溪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青川就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作了汇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建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罗全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规划师郭志耀分别就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袁敏指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性分析创建工作存在的优劣势,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一举成功。

袁敏强调,要成立相关工作专班,学懂弄透考核评价体系,结合创建标准,尽快拿出详细的、可操作的实施规范和细则,做好各相关部门的对接指导。

袁敏要求,要加快酒店、民宿、餐饮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旅游接待能力。要在营造创建氛围上下功夫,做好宣传引导和教育,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打下坚实的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