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绷紧安全弦 筑牢防疫墙--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师资培训会 >信息详情

绷紧安全弦 筑牢防疫墙--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师资培训会

日期: 2022-05-1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5月10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办了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师资培训会,局相关科室、直属各单位、城区部份文旅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帮忠主持会议并对培训要求作了强调。

本次培训邀请市疾控中心相关专家主要就新冠肺炎防控基础知识、大型会议(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要点及新冠肺炎防疫基本防护与消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为增加培训的互动性,现场还邀请培训人员一起进行了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提高了预防意识和防护能力,进一步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为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