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伍荣华副市长调研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建设 >信息详情

伍荣华副市长调研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建设

日期: 2022-04-1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7日,伍荣华副市长带队调研了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

伍荣华一行现场查看了黑石坡到曾家山旅游公路、白羊栈曾家山交通枢纽、曾家山基础设施建设、集中供水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市交投集团,朝天区交通局、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鸳鸯池森林公园森林防灭火措施,督导了朝天区森林防灭火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伍荣华对朝天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黑石坡到曾家山旅游公路朝天段尽快开工,对53公里旅游环线进行适当提升,在旅游旺季开通定制化旅游公交,加快曾家镇集中供水工程建设,推进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继续吸引扩大投资,创新多样项目投资模式,积极采用“EPC+F”、地方政府专项债、PPP项目等方式,强化对曾家山现有项目投资企业的扶持力度,形成长效持续投资,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吸引更多知名企业参与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发展。三要强化精品意识和安全生产,在度假区开发、项目谋划建设中坚持高水平开发、高质量发展,始终瞄准中高端市场,做好生态环境、接待服务设施的完善提升,同时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整体推动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建设。

朝天区委副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大鸿,朝天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力彬,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规划师郭志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安陪同调研。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