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罗全生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文化振兴等工作 >信息详情

罗全生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文化振兴等工作

日期: 2022-03-1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2—13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一行赴剑阁县普安鹤鸣山以及王河镇、开封镇、元山镇和昭化区昭化古城等地,对文物安全、文化振兴、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罗全生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剑阁县、昭化区对文物安全、森林防灭火、乡村文化建设、文农旅融合等工作推进情况。

罗全生指出,要高度重视文物安全、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作风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罗全生要求,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统筹推进文旅经济发展、乡村文化振兴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罗全生强调,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现有旅游资源,整合文化要素,全方位展示乡村振兴、文农旅融合和文物保护利用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助推力。

调研中,罗全生与农业产业园、民宿酒店、雄关杂技团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在新冠疫情冲击下,文旅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谋划,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坚持创新,不断开拓新市场,培育新的增长点,持续推动文旅市场复苏与发展。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勇、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乡村振兴办及剑阁县、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