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文化馆原创作品喜获广元市2020年度精神文化产品奖 >信息详情

旺苍县文化馆原创作品喜获广元市2020年度精神文化产品奖

日期: 2022-03-16 来源: 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广元市2020年度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名单公布,旺苍县文化馆馆长张仲杰原创作品《节气歌》上榜。

节目以二十四节气为主题,通过说节气、唱节气、跳节气的形式,展现四季不同劳作及丰收场景的变化。质朴的曲调、传统的民风、俏皮的舞蹈,展示出古老智慧温润现代生活的画面,让中华传统岁时节令及农耕文化更加深植于百姓心中。




此节目于2021年6年28日,获四川省广播电视台四川乡村频道、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四川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首金曲庆华诞”银奖金曲;2021年9月23日,参加由中共四川省委农办、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优秀宣讲员专场宣讲活动展演。并于今年1月被评为旺苍县十佳文艺作品。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