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文化馆原创喜剧小品《让爱在阳光下成长》获得语言类银奖 >信息详情

旺苍县文化馆原创喜剧小品《让爱在阳光下成长》获得语言类银奖

日期: 2021-10-27 来源: 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晚,由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礼赞生命·共享芬芳”广元市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在广元大剧院举行。

旺苍县文化馆原创喜剧小品《让爱在阳光下成长》获得语言类银奖。

作品以两位残疾人和一对青年男女爱情故事为主线条,通过青年男女的爱情故事引出两位残疾人的故事。故事中心思想是为了反映新时代的残疾人身心健康、身残志坚、敢于对美好爱情大胆追求、充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