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好新学龙——鸳溪镇学龙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计算机(手机)基础知识培训 >信息详情

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好新学龙——鸳溪镇学龙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计算机(手机)基础知识培训

日期: 2021-10-2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新学龙,进一步提高学龙村村民计算机(手机)基本操作技能水平,广元市图书馆、皇泽寺博物馆派驻学龙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达成共识,通过前期的深入调研了解,决定采取不定期的方式,为村民提供免费计算机(手机)基础知识培训。

10月21日上午,驻村工作队在学龙村举办了第一期计算机(手机)基础知识培训,20名村民接受了培训。培训前,学龙村党总支书记张家文、驻村第一书记廖华作动员讲话,并要求参加培训的村民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能致用。培训由驻村工作队的封钢同志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是计算机的基础知识、手机微信使用技巧等内容。培训中,村民们边听边(手机)操作边讨论。培训结束后,很多村民表示:在培训中学到了实实在在的知识,对计算机基础知识和手机使用技巧等有了更大的兴趣,相信会对自身生活、工作起到很大促进作用。


今后,驻村工作队将结合实际,通过采取到村、到组、到户的灵活方式为学龙村的村民提供技术帮助,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