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信息详情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日期: 2021-10-2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老干部工作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要求,为全面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10月15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党组成员、副局长强海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参加了此次活动。

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调研了剑阁县下寺镇双旗美村乡村文化旅游项目。党组成员、副局长强海英进行了项目讲解,老干部们均对近些年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文旅产业打造和文旅项目开发等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我市文旅兴市方针指导下特色文旅产业发展的成绩予以赞赏。

“文旅融合 老有所为”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向老干部们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文旅融合发展进程以及取得的荣誉,强调永远不会忘记老同志的付出和奉献。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近期文旅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文旅事业增添正能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局机关将更好地为老干部们服务,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继续落实老干部政策和政治待遇,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积极鼓励和支持老干部发挥余热,使老干部通过“老有所为”实现“老有所乐”。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