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行业减负降压 促文旅市场繁荣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行业减负降压 促文旅市场繁荣

日期: 2021-10-20 来源: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工作精神,切实优化我市文旅市场营商环境,为文旅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2021年10月19日下午,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网监支队在万源传媒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网吧行业业主代表座谈会。

会上,市城区和各县区网吧业主代表与公安、文化旅游市场执法监管部门就网吧市场经营现状,今后发展,面临困难进行了交流。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公安网监支队相关负责人针对网吧业主代表反映的困难及提出的建议,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提出了具体措施,一是严格执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制度,降低各行业重复检查次数,真正做到减负降压;二是积极协调上级主管部门,为传统网吧行业争取政策扶持;三是实行精准管理,建立文化市场主体名录库,深入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实施包容审慎监管。网吧业主代表对文化、公安执法人员在近两年优化网吧市场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同和感谢。此次座谈会,为监管部门和监管对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达到了“了解行业难题,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真正做到“监管想的多一点”换取“市场主体活一点”。

下一步,市文化执法支队将对提出的行业发展困难难点做进一步调研,进一步完善文旅市场分级管理制度营商环境优化措施,推进“互联网+监管”改革建立健全综合执法联动机制,着力提升行政监管效率和服务能力,持续优化广元文旅市场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全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