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美术馆党支部再次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 >信息详情

市美术馆党支部再次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

日期: 2021-09-29 来源: 市美术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市美术馆党支部再次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罗天文主持,全馆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罗天文同志传达了9月28日市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抓落实,确保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自查自纠问题台账,坚决杜绝问题查摆不严不实;二是建立健全问题整改台账,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罗天文书记强调,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最终的目的还是要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中。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严纪律强作风,以扎实严谨规范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支部副书记姜安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