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21-09-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期,市文广旅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再次组织学习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2021)1号文件、市纪委书记陈宗德向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通报了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检查市文广旅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反馈意见,并提出6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工作;二是严格按照要求修改完善自查自纠台账;三是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建立完善整改台账;四是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纪律规定;五是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六是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指出,纪律作风整顿是一项政治任务,不认真开展就是不讲政治,就是违反政治纪律,要受到问责处理。他要求,一是班子成员首先要发挥表率作用,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带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科室、单位的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严格标准,把上级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认真对照邹自景书记指出的12个方面,在整改中深查问题、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层层把关、保证质量。三是及时报送工作进展,参照市整顿办做法,各党支部每周四前以信息形式报送本周工作进展,每月29日前报送本月工作进展,局整顿办统一汇总上报。四是从下一次党组会起,每次会议确定1-2个单位汇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情况。五是机关党委要采取内部通报、提醒谈话、发点球,以及联合纪检监察组抽查等方式,加强检查抽查,确保落实到位、不走样。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件警示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