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广旅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信息详情

市文广旅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日期: 2021-09-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在1203会议室召开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同志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参加。

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履行“一岗双责”抓分管领域纪律作风整顿、自己如何带头整改查找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未参会同志书面汇报),重点对自己抓纪律作风整顿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深挖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同志安排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

每名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完毕,罗全生同志均分别进行“点穴式”点评。他指出,截至目前,局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做了大量工作,但从工作推进看,还存在部分班子成员重视不够、个别科室和直属单位查找问题不深不实、整改力度不大、整改效果不明显等问题。

罗全生同志强调,当前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已进入整改纠治的“深水期”,市文广旅系统务必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正视存在的问题,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正能量。他本人作为党组书记、局长,将带头履行“第一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纪律作风整顿,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要担当担责,层层压力传导,压紧做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警醒起来,切实增强抓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行动起来,切实落实好市委关于纪律作风整顿各项决策,进一步逗硬起来,切实加大纪律作风整顿的督促检查力度。

罗全生同志还对落实“4321”要求,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建立完善“三本台账”、认真整改“2020年民主生活会”和“四责同述”查找问题、严格落实抓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作了强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