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旅游统计工作 培训会 >信息详情

市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旅游统计工作 培训会

日期: 2021-09-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旅游统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业务能力,9月23日,市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旅游统计工作培训会。各县区文旅体局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统计人员,全市4A以上旅游景区,三星级以上星级饭店,部分旅行社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车帮忠指出,旅游统计工作是落实“文旅兴市”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旅游业健康长远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旅游统计行业地位的具体表现。他要求,要深刻理解做好统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要全面提升旅游统计工作业务水平,要认真把握好各项旅游统计工作的报送要求,要加强市场主体培育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旅游统计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

省文旅厅财务处张娴老师应邀进行了旅游统计培训辅导,分析了国际国内旅游现状、旅游统计工作发展的历史沿革,就《全国文化文物和旅游统计调查制度》、国内游客花费情况抽样调查方法及统计数据上报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