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 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 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3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7日,执法支队党支部在传媒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全程指导,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吴勇主持会议


支队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广庆学办〔2021〕28号)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二是开展扎实有效的谈心谈话。三是认真准备会议相关材料。


吴勇代表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有辣味、促健康”的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车帮忠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到位,队伍建设有效,心齐力足得到了充分体现。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要加强;二是党员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还需加强;三是加强学习,苦练内功,提高综合素养;四是强化政治,锤炼党性修养,坚定思想信念;五是强化责任,勤恳工作,以实绩展示才能;六是加强自律,廉洁从政,清清白白做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查找问题、自我提升的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直面问题,不回避不躲避,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共查找问题70余个,会后将认真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做到全方位整改到位,不留盲区死角。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