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详情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 2021-08-2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海英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宣读《中共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关于周德万等同志职务任免、晋升职级的通知》。


罗全生指出,近年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市委和局组织坚强领导,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拼搏奋进,以创先争优为核心,以规范市场为第一保障,不断强化文化市场执法队伍素质建设,扎实开展了文化市场综合治理,严厉打击了系列违法经营行为,为我市文化市场经营规范秩序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在全省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罗全生强调,市委把“文旅兴市”作为发展战略思路,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是为文旅兴市保驾护航的。随着机构改革深入推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执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一要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新提拔的同志要尽快调整转变角色,端正思想,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努力的态度投身工作,以更公正清廉的形象服务社会,以更优秀显著的成绩证明能力。二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坚持“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原则,增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学习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向基层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能力。三要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加速发展合力。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正确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强化“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的基本观念,全体干部要讲智慧,讲默契,讲忘我,多一些谦让,少一些计较,齐心做到开诚布公,团结协作。四要求真务实清廉,塑造廉洁自律形象。按照“干成事、不出事”的要求,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规范和约束,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御腐朽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侵蚀。

罗全生要求,新的工作岗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热爱、热情,服从、服务,创新、创先,干事、干净的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支队领导班子要讲团结、顾大局,奋发努力抓好文化市场管理。他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的期盼,不断创造出彩的工作业绩,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性文化中心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贡献智慧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