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文旅体局组织召开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专题学习讨论会 >信息详情

利州区文旅体局组织召开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 2021-08-27 来源: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上午,区文旅体局召开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讨论会议,会议围绕区委书记李昱隆代表中国共产党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转型发展 跨越发展 领先发展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展开深入细致地讨论。

与会干部立足岗位踊跃发言,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现场讨论氛围十分浓厚。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客观实际、实事求是、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认真总结了利州过去五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客观分析了利州的发展形势,科学谋划了利州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是一份顺民意、接地气的报告。报告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感召力,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纲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对利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结合行业职能职责,围绕“13451”发展战略,高效有力完成“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目标任务。一是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地学、持续用力地学,尤其是对报告中发展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有关具体要求务必要真正学懂弄通,而且要植根于头脑中,作为未来推动工作的重要思想武器。二是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在全面学习理解的基础上,结合行业职能职责,找准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在大干快上下功夫。要锁定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静下心来认真研究谋划,对照各自分管领域和岗位职责,开足马力,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圆满收官。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