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详情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27 来源: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4日,根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总体要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伍兴雄主持,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凌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巡回指导组领导杨凌同志对专题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准确,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要求下一步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对剖析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落实措施,逐一整改到位,同时,要继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重点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化解群众难题,切实把实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