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文旅体局“三措施”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信息详情

利州区文旅体局“三措施”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日期: 2021-08-27 来源: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突出分类施策,强化培养教育。大力扶持非遗传承人,将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传承人纳入政府支持的保护范畴,全力协助申请非遗项目。拓宽渠道选育体育人才,加强体教深度融合,多渠道选拔运动员,梯次推进各年龄阶段选材,扩大人才储备库。持续优化我区旅游市场环境,提升行业服务形象,积极参加省内外各类营销活动宣传我区发展优势,筑巢引凤发展旅游能人。

注重作用发挥,强化发展支撑。创新开展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方式和路径,统筹机关干部、文化名人、文艺团体、文化义工等各方力量,建立文化志愿服务队,成为助推基层文化的生力军。建立特色星级考核办法,通过“细则考评和服务时间相结合”、“网络记录和文本记录相结合”、“项目办掌握情况和服务村以及当地群众评判意见相结合”三种方式,对“阳光工程”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进行综合评定,推动全区文化志愿服务品牌全面提升。

瞄准现实需求,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与万达中学训练馆、东城实验中学摔跤馆联络,为训练团队保障基地。举办全区旅游宣传营销培训会、旅游行业综合培训、农家乐提升培训,选派业务骨干深入乡村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辅导,开办舞蹈、书法等培训班,提高基层文艺骨干水平。对纳入“利州英才”的人员,全面落实我局有关优惠措施,在区管辖景区享受免门票待遇,享受区级组织的文艺演出、南河体育馆室内外体育场地优惠等待遇。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