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文旅体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元市利州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详情

利州区文旅体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元市利州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 2021-08-23 来源: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0日上午,区文旅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向艳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李昱隆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转型发展 跨越发展 领先发展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对报告内涵和会议精神作了进一步解读。他指出,全区文旅体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思想统一到会议明确的“13451”发展战略上,积极谋划文旅工作新思路。一是要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此次党代会召开时间节点特殊,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时期、“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区委区政府换届选举之年,具有标志性的政治意义。二是要深刻把握此次会议的重大成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区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利州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重点任务,进一步凝聚了全区干部群众的共识,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全区干部对事业的认同感。三是要切实增强高效有为的行动自觉,各股室(单位)要围绕“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重点任务,结合职能职责,保持昂扬状态,在提高工作质效上出实招、求实效,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实干实效,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全力交出高分答卷,让五年蓝图变成现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