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共广元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详情

中共广元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13 来源: 市博物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市文广旅局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中共广元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于8 13 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蒲泯宏主持,市博物馆全体党员参会。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文物局局长俞天喜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蒲泯宏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对照检视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谈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俞天喜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表示:市博物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扎实,会前准备精细,查摆问题深入,取得了预期效果。就支部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创新,利用博物馆这个阵地,更好的将党建与博物馆工作结合起来;二是活动形式要创新,借助广元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打造特色党建模式,使教育内容更加深入人心;三是优化提升博物馆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大家要团结,认认真真完成,社会好评才是检验的标准。

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蒲泯宏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以党性修养提升个人能力素质;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按照规定时限,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对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深层次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再创新高。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