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罗全生督导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罗全生督导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8-0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31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广元机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罗全生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机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和流程相关工作。

离开广元机场后,罗全生先后赴皇泽寺博物馆、千佛崖石刻艺术博物馆和市文化艺术中心,就文化旅游基层窗口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

罗全生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增添措施,不折不扣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特别是机场、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公共文化场馆、旅行社等一线服务单位,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服务范围覆盖面广。当前,既要保障人民群众正常文化旅游生活需求,又要做好全员防疫大局工作,这是对全市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的严峻考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密的工作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起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疫情防控的“金钟罩”,坚决筑牢广元文化广电旅游疫情防控的“铁防线”。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