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城区召开高危险性体育项目 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城区召开高危险性体育项目 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会

日期: 2021-07-2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辖区夏季游泳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规范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的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7月15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体育局在广元传媒中心召开游泳场所安全生产培训会,市辖区内10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报了近期对辖区内游泳场所执法检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对《经营高危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的监督检查和法律责任进行解读。市体育局详细解答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支队长吴勇结合疫情防控和当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形势,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原则,要求各游泳场所务必引起重视,秉持高度负责态度,增强场所安全忧患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他着重强调:要把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完善警示标志,建立健全安全台账。

会后,为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参会的10家游泳场所签订了《广元市2021年度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