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县召开文化市场暑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详情

我县召开文化市场暑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7-06 来源: 剑阁县文旅体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和体育市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7月2日下午,剑阁县文旅体局组织召开了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市场暑期专项整治启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文化旅游和体育市场暑期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推进,力求效率最大化,真正达到专项整治预期。二是要细化措施,落实执法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绷紧安全这根弦,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督促市场经营场所制定、完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依法查处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四是要严格纪律,提高应急能力,建立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对于各类数据、工作开展情况等要及时上报。五是要广泛宣传,加强舆论监督,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有效震慑违法经营者。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