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人踏歌赞盛世 广元万名群众向党献歌 >信息详情

万人踏歌赞盛世 广元万名群众向党献歌

日期: 2021-06-3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日晚,由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承办,广元市文化馆、广元市广播电视台、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宣传部、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执行的“永远跟党走 万人踏歌行”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活动在利州广场盛大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唱响人民心声,凝聚奋进力量!


旺苍分会场 陈加普 摄

6月29日晚,一群特殊的演员齐聚利州广场,他们当中有社区群众、退休干部、公交司机,也有环卫工人。为了这场盛会大家自发自愿排练近三个月,这一夜,他们用热情抒发对党的感恩,用歌舞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永远跟党走 万人踏歌行”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活动除了设有广元市主会场暨利州区分会场外,还在苍溪、旺苍、剑阁、青川、昭化、朝天6个县区设立了分会场,参与群众数万人,场面盛大,激情磅礴。

今天的广元,历史性地摘掉了整体连片贫困的帽子,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大关,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生态环境愈加优良,人民福祉大幅提升。今天的广元,悠久历史与现代文明互融,迤逦风光与人文风情相宜,“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家园、红色广元”声名远播。打起手鼓唱起歌,广元人民歌唱伟大的时代,歌唱新生活。


旺苍分会场 陈加普 摄

回首百年,这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这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幸福中国,我们携手同行一起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新的征程,我们步履一致往前迈。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接续着盛会的节拍。万人踏歌赞盛世,广元人民心向党;载歌载舞谱华章,广元人民感党恩。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发出广元儿女心底的声音,唱出中国人的百年荣光,唱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在党的带领下,广元热土旧貌换新颜、天堑变通途,山青水绿、政通人和;在党的呵护下,广元人民当家作主、脱贫奔康,日子甜蜜、幸福生活。活动的最后,万人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齐声呐喊,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旺苍分会场 陈加普 摄

广元儿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不懈奋斗。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