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庆祝 建党100周年暨主要领导讲党课活动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庆祝 建党100周年暨主要领导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21-06-2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市文广旅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主要领导讲党课活动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会议室举行。局领导班子、县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直属单位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以“回顾光辉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 努力推动广元文化旅游繁荣发展”为主题,讲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元历史,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





接着,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示范岗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争作为,开拓创新谋发展,锐意进取比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