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追溯先烈史 扬我爱党心 ——皇泽寺博物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讲红色故事比赛中获奖 >信息详情

追溯先烈史 扬我爱党心 ——皇泽寺博物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讲红色故事比赛中获奖

日期: 2021-06-1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爱党爱国浓厚氛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爱党爱国意识,6月18日,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追溯先烈史、扬我爱党心”庆祝建党100周年讲红色故事比赛,皇泽寺博物馆讲解员汪秋艳、代佳鑫代表皇泽寺党支部参加了比赛。

从四月份活动开展以来,皇泽寺党支部进行了紧锣密鼓的讲红色故事训练和预赛,最终,汪秋艳演讲的《一封告别信》和代佳鑫演讲的《钱衣》脱颖而出,最终分别在决赛中拿下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汪秋艳讲述了广元儿女的相濡以沫的革命爱情故事,在那个危机四伏的战争年代,红军战士忧党忧国忧民、用血肉铸就新长城,而今正值建党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时代的中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中华民族正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代佳鑫将红军战士住进老百姓家,待孤寡老人如亲娘的真实故事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党员与人民群众亲密无间、形同鱼水的情感和“不拿百姓一针一线”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继续延续,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坚决维护党的形象,坚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皇泽寺党支部参加了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展现出了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