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曹建奎副市长督导2021年全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信息详情

曹建奎副市长督导2021年全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日期: 2021-06-1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曹建奎带队赴曾家山景区督导2021年全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曾家山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杨波等陪同督导。

曹建奎副市长一行先后督导了原乡度假区、田博园、荣乐养生谷酒店、汉王老街、曾家山景区大数据中心、养生文化馆、滑雪场等景区大会参观点位改造提升情况,新业态新产品展示展销、旅游新科技产品推介、全省景区成果展示等活动及大会接待、会务准备情况,并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曹建奎副市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按照省厅工作要求,统筹市、区工作力量,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高质量筹备。在景区提升、会务接待方面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要将大会作为全省A级旅游景区交流、观摩的重要平台和展示我市景区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三是加强督查督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