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绿粽”有情 “皇泽”有爱 ——皇泽寺博物馆开展“迎端午”系列活动 >信息详情

“绿粽”有情 “皇泽”有爱 ——皇泽寺博物馆开展“迎端午”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6-1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绿粽飘香,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1日下午,皇泽寺博物馆工会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开展迎端午“趣味运动会”和“集体包粽子”活动。

“趣味运动会”设有跳绳、象棋、乒乓球、羽毛球、两人三足跑、背靠背夹气球等集体类和单人类活动共计十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互相加油鼓劲,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集体包粽子”活动现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必备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比赛开始前,大家积极学习如何包粽子,卷粽叶、放米、捆扎,并准备把融入爱意的粽子带给家人分享。随着比赛号令发出,一场速度与颜值的比拼拉开了序幕。各位参赛职工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拿粽叶,舀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个个十指翻飞,各种动作犹如高手过招,一气呵成,很快完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不一会儿,一堆堆粽子就呈现在眼前。

此次活动旨在喜迎传统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活动,增强全馆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皇泽寺博物馆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趣味性强、参与度广的职工活动,进一步充实职工单位生活,大力营造和谐轻松的工作氛围,让全馆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