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展夏季游泳场馆专项检查 >信息详情

开展夏季游泳场馆专项检查

日期: 2021-06-09 来源: 市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加强和规范暑期体育市场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市体育局联合对市城区各游泳场馆开展夏季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严格按照《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及公共游泳场馆开放国家标准的要求,重点围绕游泳场馆的经营资质、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救生设备、救生人员配备、水质安全等进行逐一检查。执法人员要求各场馆必须办理证照并亮证经营,经营过程中需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保障制度,并严格配备具有相关资质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救助人员,以确保场馆安全合法的经营。同时,要求各经营场馆按照疫情期间游泳场馆消毒工作要求,严格控制进入场所人员的数量,切实加强疫情防范工作。

在检查中,对相关措施不到位的4家游泳场所当场开出整改通知并责令其整改。同时要求各游泳场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安全日巡查、周检查,加强对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督促员工自觉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暑期体育市场平安稳定。

本次检查,市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检查营业中的游泳场馆14家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队将进一步加强对游泳场馆的日常监管,并对该类经营场所开展不定期巡查。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