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展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详情

开展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21-06-09 来源: 市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6月4日上午,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广元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的号召,在利州广场组织开展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6月5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烈日炎炎,执法人员的宣传热情不减。通过宣传版面、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派发环保纸袋、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文明旅游,共享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使文明旅游、绿色生活的观念深入人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