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多部门联动夜查娱乐场所噪声 “护航”中高考 >信息详情

广元市多部门联动夜查娱乐场所噪声 “护航”中高考

日期: 2021-06-0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广元市城区中高考“绿色护航”,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环境。2021年6月2日晚上,市城管局牵头,市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夜查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5人,检查酒吧、娱乐场所8家,联合检查组对“月半弯酒吧”涉嫌噪声扰民予以警告。联合检查结束后,市文化执法人员又对噪声管控重点的娱乐场所进行了排查,发现“四川极佳娱乐有限公司”、“上层酒馆”、“贰麻酒馆”、“昂克司酒馆”噪声较大,文化执法人员向现场负责人宣传了我市中高考期间噪声防治的相关规定,责令他们现场降低噪声分贝,依法依规经营。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制定了《广元市娱乐场所中高考期间噪声防治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本月6日至16日期间,将持续组织执法力量开展夜间娱乐场所专项检查,对噪声扰民的娱乐场所将依法移送相关职能部门处罚,确保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