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三会乡村旅游开启新征程 >信息详情

苍溪县三会乡村旅游开启新征程

日期: 2021-06-04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日,在县文旅体局、五龙镇人民政府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阆中和美乡旅有限公司、重庆蔚来村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元鹏博文化演出有限公司、广元苍溪益欣鹿鸣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苍溪县五龙镇三会乡村旅游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团队先后参观了树尖上的餐厅、锦云山庄、树尖民宿(千寻·山舍)、文昌书院、雨晴坡、须度民宿和三会村文化服务中心,对三会园区文旅资源、文旅项目、文旅业态等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三会旅游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过实地考察,各企业均表示有意向投资三会乡村旅游开发,愿意和当地政府一道在三会旅游现已开发基础上共同深入挖掘地方文化,发挥资源独特性,高水平规划,开发培育特色产品,通过专业化运营,盘活闲置资源,提升农民收入和村集体经济实力,着力打造高品质乡村旅游苍溪样板。各企业还希望苍溪县能在投资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投资企业支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来苍投资文旅产业。

在这次考察中,县文旅体局和五龙镇人民政府表示,这次各企业对三会乡村旅游的实地考察,给三会村文旅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理念、新机遇,后期将加强与各企业进一步沟通对接,对投资企业提供良好的保障服务,尽快促成各企业对三会乡村旅游的投资开发,共同助推苍溪全域旅游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