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举办出版物市场“以案施训”培训会 >信息详情

举办出版物市场“以案施训”培训会

日期: 2021-05-12 来源: 市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出版物市场执法工作,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质量和水平。2021年5月11日至12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了出版物市场“以案施训”培训会。各县区文化市场执法骨干及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2021年广元市出版物市场“以案施训”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赵明就文化市场案件办理情况,办案质量情况及举办培训会的目的意义作了动员讲话;广元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刘小冬讲解了《规范行政执法实务》;林万平讲解了《出版物市场执法实务》;案审科负责人佘亚琳讲解了此次出版物案件证据材料的固定。

(图为执法人员在某文具店检查现场)

此次培训案源是广元国际商贸城某文具店涉嫌销售非法出版物案。参会人员参与了此次案件的现场检查、证据采集、调查询问、及文书制作等。

此次“以案施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出版物市场行政执法程序及行政处罚案卷制作,切实提高了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为文化和旅游市场的规范、实现队伍融合、执法办案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