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市城区出版物市场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培训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市城区出版物市场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培训会

日期: 2021-04-29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出版物发行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保卫意识形态领域安全。2021年4月29日下午,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市城区各大出版物发行单位召开了2021年市城区出版物市场安全生产营暨法律法规培训会。

会上,执法人员组织业主学习了《出版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传达了国家、省、市文化旅游部门关于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谭长贵同志介绍了目前全市出版物市场的基本情况,通报了近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业主签订了《出版物发行单位规范经营及安全生产责任书》、《禁毒承诺书》。

杨春林同志强调,出版物市场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环节,各经营业主一定要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拥护国家的大政方针;增强法律意识,规范经营,不触碰法律红线;加强安全意识,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要求各业主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测体温、扫码、员工佩戴口罩”等要求,加强场所消毒工作,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出版物市场平安稳定。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