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城区网吧“五一”期间安全管理培训暨迎国卫检查动员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城区网吧“五一”期间安全管理培训暨迎国卫检查动员会

日期: 2021-04-28 来源: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7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市城区网吧业主召开了“五一”期间安全管理培训暨迎国卫检查动员会。

会上,一是通报了省文旅厅暗访组暗访发现利州区有7家网吧涉嫌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的问题,以及26日文化执法人员7家网吧的突击检查情况;二是通报了3月26日,市 “爱卫办”检查发现市内部分网吧无禁烟标识,未制止消费者在场所吸烟的问题;三是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都市郫都区海霸王综合市场“3.27”火灾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各网吧业主要认真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坚决杜绝为消费者提供他人身份证件;特别是中高考临近,严禁接纳未成年人,一经发现将依法重处。二是各网吧业主要进一步加强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坚决杜绝“脏、乱、差”,场所应在显著位置张贴禁烟标识,严禁为消费者提供烟灰缸,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消费者禁烟劝导,确保我市创卫迎检工作顺利通关。三是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各场所开展以“三查三清”(查安全通道和出口、查消防设施和器材,查用火用电用气;清库房、架空层、地下室)为重点的隐患排查,坚决遏制火灾发生,确保场所安全。四是要求各场所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测体温、扫码、员工佩戴口罩”等要求,加强场所消杀及通风换气,确保疫情防控态势稳中向好,确保“五一”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平安稳定。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