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召开“为民生、听民意”座谈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召开“为民生、听民意”座谈会

日期: 2021-04-25 来源: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和安排,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3日,利州区文旅体局召开“为民生、听民意”座谈会,邀请15名文化、旅游、体育等行业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各参会代表立足各自岗位和行业,就康养旅游发展、文化建设、体育事业发展踊跃发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20条。参会的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分别就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作一一回应,并将意见建议纳入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文旅体局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服务人民群众结合起来,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立足岗位,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梳理出文化惠民、体育健身、乡村旅游等民生工程类服务事项10个,明确预期目标、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按期推进,用心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