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美术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详情

市美术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21-03-30 来源: 市美术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9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要求,市美术馆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斌,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到会指导、督导。美术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群众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罗天文主持。


会上,罗天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支部每位党员结合查找的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车帮忠同志认为,美术馆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间自我批评、互评比较中肯,美术馆总体工作做得很到位,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要切实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使支部成为战斗堡垒作用;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要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做文化自信的引领者。还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政治修为,要努力推动工作实践,做业务专家,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开拓者;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工作要落地见效;努力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仲斌同志谈到,美术馆队伍年轻有活力,和谐顾大局,执行能力强,还有很好的敬业和奉献精神。同时也提出材料内容关键要实,对群众的期待要落到实处等问题。还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建议,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凝聚活力,加强交流;怎样去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老百姓;要有亮点、创新等。

互评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测评,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罗天文同志表态,一定按照会议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清单,立即整改,逐项抓好落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