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印刷企业、电影院规范经营 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印刷企业、电影院规范经营 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1-04-02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印刷企业和影院的生产经营活动,促进市场平安稳定,2021年3月30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市城区印刷企业和电影院规范经营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会上,执法人员组织业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印刷业管理条例》、《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通报了当前市城区印刷企业和影院在经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对下一步抓好印刷、影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要统一思想,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到位。二是增强法律意识。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守法经营理念,自觉做到学法、用法、守法,在法律的框架下工作、生活。三是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对员工安全知识的日常培训教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与各业主签订了《电影院(电影放映单位)规范经营及安全生产责任书》、《印刷企业规范经营(安全生产)责任书》、《禁毒承诺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