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文物管理所组织开展2021年清明节前文物安全检查 >信息详情

县文物管理所组织开展2021年清明节前文物安全检查

日期: 2021-04-02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青川县文物安全,3月30日至4月2日,青川县文物管理所、青川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组成检查组赴青溪镇、三锅镇、蒿溪回族乡、姚渡镇、建峰镇等地开展2021年清明节前文物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松盖村陈家大院、青溪古城墙、阳山村杜家大院、松盖村何氏祠堂等文物保护单位。重点检查了文物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出口、消防通道、防火间距是否畅通;灭火器、消防栓等设施设备是否正常有效;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违规存放使用易燃易爆品;是否违规燃香、点灯、烧纸、燃烛等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消除文物安全隐患,确保清明节期间青川县文物安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