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旅行社五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专项整治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旅行社五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专项整治

日期: 2021-03-3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3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各县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和市主城区旅行社及分社负责人,召开了全市旅行社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杨春林同志传达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全市旅行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暑,通报了近期巡查市主城区旅行社及分支机构发现的问题,与各单位签订了《广元市2021年度文化市场安全管理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

吴勇支队长指出这次开展旅行社专项整治工作,目的就是规范旅游市场,推进全市旅游产业健康有序、持续发展。并强调:一要高度要重视,把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做实、做细;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安全放在首位;三是切实加强导游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四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完善管理制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