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非遗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详情

市非遗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 2021-03-26 来源: 市非遗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5日下午,市非遗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海英,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市文广旅局非遗科负责人吴堃到会指导并监督,非遗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进行评议。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会上,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微型党课。同时对中心支部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对党员干部个人提出要求:一是努力提高政治能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修为;三是努力推动工作实践。

会上,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海英对中心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二是强化实践历练;三是强化自我约束。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围绕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