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文化馆走进土鲤小学开展文艺辅导进校园活动 >信息详情

苍溪县文化馆走进土鲤小学开展文艺辅导进校园活动

日期: 2021-03-25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苍溪县文化馆舞蹈干部走进漓江镇土鲤小学开展文艺辅导进校园活动,为土鲤小学创建特色文化学校助力。

一早文化馆舞蹈干部三人驾车前往漓江镇土鲤小学,由于路途较远,到学校已将近上午九点,刚一到学校三人就马上进入到排练工作当中。本次辅导的内容是120人的团体操,排练难度大,经过三人简单商量后,决定刘洁指挥队形,孙将、唐瑞帮助学生定点定位,经过一整天的排练和反复练习,学生基本上熟悉了音乐以及对应音乐的队形和动作。直到晚上排练结束,三人才驱车赶回苍溪县城。

此次走进土鲤小学辅导,展现了文化馆干部工作作风,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文化馆干部评价良好。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