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720无线发射台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信息详情

广元市720无线发射台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日期: 2021-03-24 来源: 市720无线发射台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3日下午,广元市720无线发射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模范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自己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让我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学习榜样,脚踏实地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榜样的力量引领我们不断前进。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