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突出项目带动,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信息详情

突出项目带动,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日期: 2021-03-09 来源: 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旺苍县将文旅项目作为提升旺苍品牌形象、推进基础设施上档升级的重要载体,全面打响“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核心品牌和“红城、绿谷、茶乡、古道”四张名片,加快建设“双城后花园、多彩米仓山”。

一是加强项目谋划。今年谋划“四个一批”大文旅项目24个,总投资79.7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亿元。其中,竣工投产项目2个,总投资4500万元;续建项目5个,总投资12.9亿元;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50.1亿元;加快前期项目11个,总投资16.27亿元。

二是狠抓项目实施。围绕建设“双城后花园·多彩米仓山”,加快米仓山大峡谷创建5A级景区;突出城市核心品牌,加快推进孙家坝城市综合体和五星级酒店建设;依托165万平方米的城市壅水体,加快推进投资20亿元的城市滨水休闲经济带,目前已经完成招投标。依托十万亩原始彩林和十公里高山杜鹃长廊,加快推进盐井河彩色原始森林公园建设。

三是促进文旅融合。建设一批以南阳农业园区为代表的农旅文融合产业园区、以木门会议会址、中国红军城为代表的川陕苏区红军文化园、以东河印制公司旧址为代表的三线文化观光走廊,以鹿亭温泉为代表的汉王文化旅游度假区。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