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开展春节前文化旅游市场联合大检查行动 >信息详情

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开展春节前文化旅游市场联合大检查行动

日期: 2021-02-07 来源: 广元市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会同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科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全区网吧、书店、印刷厂、歌厅、电影院、景区景点等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守法经营等专项检查,确保春节假期全区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根据朝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督促影院、网吧、KTV、景区等经营场所要全面实行测体温、扫健康码、佩戴口罩、一米线、公共区域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接纳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一是检查经营场所三本台账是否齐全,是否制定突发事件紧急疏散预案,是否设置持证上岗的专兼职安全员,是否填写值班日志;二是检查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识设置的位置、数量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检查经营场所营业时间在岗工作人员是否熟知安全预案救援操作;三是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有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书刊、音像制品、动漫游戏和各类印刷品,对歌厅等文化娱乐场所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进行线索排查。

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18家,发出整改通知书7份,做出停业整顿处理2个,督促整改问题19个。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