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信息详情

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 2021-01-29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文化市场平稳有序,1月28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利州区公安分局嘉陵派出所、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嘉陵街道办事处开展了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出版印刷企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电影院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检查重点主要包括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经营行为是否违规、场所内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有效。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各文化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合法合规经营,同时要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安全巡查和安全生产台账记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场所消防通道不畅通、灭火器过期、电线老化外露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经营单位当场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则限期整改。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20家次,责令整改4家次,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文化市场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